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暗黑兄弟网>          <魔兽兄弟网>          <炉石兄弟网>           <守望兄弟网>

炉石兄弟|hearthbuddy|中国官网中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论坛帐号==回复帖子才能下载东西
·
·
炉石兄弟 hearthbuddy 正版中文  he辅助 交流平台 官网官方授权

友情链接    暗黑兄弟   魔兽兄弟   炉石兄弟

凡是卡密出现任何问题,本站都会负责售后服务跟踪到底!请放♥购买!主管邮箱 316556702@qq.com

卡密购买 24小时自动发卡密
.
淘宝购买】【微信购买】【网银购买】【德国购买


key管理 【 注册KEY管理后台 】【 Max Sessions踢号下线 】【 检查Key有效期/多开数 】

【 下载安装 】 【 疑问解答 】【 策略卡组 】 【 中控 】
.

查看: 1194|回复: 31

DOTDARK的月末登顶咆哮德卡组,以及对阵各职业的换牌策略

  [复制链接]

386

主题

498

帖子

4255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4255

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6-1-7 00: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db网游提醒:部分内容被隐藏了,不支持游客观看 需要【注册】【登录】【回复帖子】才能看到全部内容,请多多支持我们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论坛帐号==回复帖子才能下载东西

x
前言:

多玩一直陪伴我的成长,多年来,一直在看多玩的攻略以及各种趣闻。

这一次看到罗尼缺少DOTDARK的登顶德鲁伊套牌,同时自己也是一个非常喜爱德鲁伊的玩家,所以特此搬运一下DOTDARK本人的攻略(DOTDARK的一些换牌策略很有见解),以及分享一下自己对于咆哮德玩法的一些想法。




卡组模拟器版本: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总体战略:

咆哮德卡组有三个优势,早期游戏能够通过各种跳费法术获得节奏上的优势,中期游戏能够树人咆哮保持很高的潜在爆发,当游戏进入到后期,因为德鲁伊基本已经抓到树人咆哮一套,所以对手时时刻刻都将受到超高斩杀的威胁.你的总体战略就是利用上面的任何一个优势因素赢得游戏,例如在对阵骑士时,如果游戏进行到互相抢血的阶段,那么骑士就要GG了.

你通常在游戏中需要利用上面的优势去威胁对手的生命值,如果你的对手陷入低血量的情况,他们就会花费大量的资源来解场,或者加血,架墙来防止你的COMBO斩杀.当他们处于这样的被动情况时,你将会很容易预测以及支配他们的操作(注:就是逼他们下回合必须清场,奶血或者架墙.)注意你对手拥有多少治疗量以及多大的斩杀爆发,从游戏的早期开始就要计划如何蹭血将对手逼入斩杀线,让他们去被动防守,而不是去解他们的场(注:简单粗暴,能打脸别解场).

还有一个方法能够向你的对手施压.德鲁伊有很多中后期的强力随从,因为跳费法术的原因,德鲁伊能够少带一些前期随从. 这意味着在后期游戏中,当你们双方都消耗了大量手牌时,你能通过更高质量的随从压倒对手,这在对决宇宙流卡组是一个很有效的战略,因为宇宙流的平均单卡质量是不如咆哮德的.

译者注DOTDARK的思路是咆哮德就是要打的凶一些,在前期跳费之后,能打脸尽量打脸,不要过多的解场(就是干),只要能把对手逼入斩杀线,对手就会非常被动,同时在陷入消耗战时,利用随从的质量去压倒对手(比如对阵战士,牧师和宇宙流)


对局/换牌策略

对阵所有对手你都应该起手保留:激活,成长,豹骑士,除了对T7猎以及你同时起手拿到了成长和豹骑士(对T7的留牌见下文).并没有很死板的规矩来规定你起手的留牌,如果我起手天胡(注:各种成长激活豹骑士),我都会预想我将会如何早期跳费来做到最好,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如果跳费的曲线很合理,可以留一些高费随从,我在起手有激活时,基本会留大帝,后手有硬币和激活时,我会留碰碰博士.



防战
战士很难跟上你的节奏,他们有很多的方法来叠护甲,以及解掉你的随从,你在有激活树人咆哮的情况下才能在早期斩杀战士,但他们也很难打死你,只要你清楚吼爹的斩杀,打战士的诀窍时记住他们都用了什么解牌,然后尽可能的让他们亏牌解你的场.
成长在对阵战士时比豹骑士稍微好一点,就算我能跳费出收割机,我也会保留影子.如果没天胡我会留影子,但是如果能够成长之后直接熊德或者收割机,我就换掉影子.后手就可以留收割机,但是不要留老鹿.

佛祖骑/中速骑

骑士真的很难打,骑士早期场面比德鲁伊强很多,但是如果能够在佛祖登场前横扫清场就还能打,总是假设骑士会6费佛祖7费碰碰8费佛丁,并且做好相应的准备.(这样真的还能打么...)
中速骑会好打很多,你只要格外小心军需官就好.
豹骑士在对阵骑士时非常好用,起手必留横扫,我会在有成长激活时留老鹿和收割机,如果我知道他是佛祖骑,我会留王牌.

中速猎/T7猎

老鹿是对阵猎人时的MVP,如果有激活老鹿就棒棒哒,当然豹骑士也不错.在我有一些能够用的低费牌时(注:比如豹骑士),我会留愤怒. 最好不要留成长,起手双激活可以留大帝和碰碰,咆哮是互相抢血时决定胜负的牌,保留你的知识古树用来奶血,在胜利的机会到来之前,尽量不要触发陷阱.

动物园/宇宙术 手牌术

在对阵术士时,我都会留王牌,因为对于动物园和手牌术效果都很好,老鹿在对阵术士时也是棒棒哒,几乎必留. 影子在对阵手牌术和中速动物园时也是一张很不错的牌,记得看术士换牌,如果留了2张牌以上基本就是动物园,全换牌的一般都是手牌术.

火妖法

这个对局也是难打的一B, 不过你现在能够用豹骑士来破镜像了,基本上你要一直苟活直到用树人咆哮斩杀对手,留牌和T7猎一样,这个对局中的关键操作时熊德冲锋解掉火妖.

冰法
起手必留影子,如果你已经有了成长以及之后的强力随从,你可以留老鹿,第一个老鹿基本都是留给末日的,最好留着知识古树来奶,小心一些关键回合,比如烈焰风暴,大帝,红龙,提前做好准备



DOTDARK的问/答

Q:这赛季你丫咋就登顶了
A:这赛季我玩得很多,经历了重重磨难我终于登顶了

Q:女王可以替换么?
A:女王这个卡位是非常有弹性的,可以换成战阵古树,大螺丝,或者是其他一些高费的大哥

Q:佛祖骑真的是太TM难打了,如何对抗佛祖骑的各种大哥和奥秘?
A:王牌是至关重要的牌,只要对面是佛祖骑,我都会起手留王牌,6费前尽量清场,6费前如果你有场面优势,那就不怕佛祖了.

Q:迅猛龙和影子如何取舍啊?
A:这真的很难比较,因为他们是不同的卡.影子是唯一一个你能够早期就放下场的中期随从,很多次我都是靠长大的影子打死了T7猎,一个长大的影子能够换掉很多对手的生物,迅猛龙是一张好卡,但是影子可以决定一场游戏的胜负.


译者心得,关于咆哮德卡组的争议

根须加豹骑士,2豹骑士 1豹骑士,到底哪一个好?
目前职业选手基本上都是2豹骑士的配置,最大限度能够增加天胡概率,从比赛结果来说,近期赛事带了咆哮德并取得好成绩的PURPLE,HOTFORM都是2豹骑士的配置。如果更偏向后期,可以1豹骑士.

迅猛龙还是影子?
目前TWITCH直播的韩国选手都很喜欢迅猛龙,但是欧美和国服选手,都还是用影子DOTDARK本人也是推荐影子,应为德鲁伊前期本来就弱,一个隐身成长的影子能够成功帮助小德返场.

双王牌?
其实目前的环境是很适合双王牌的配置的,欧美很多选手的咆哮德都是2王牌+1影子,讲道理的话,近期带德鲁伊参赛且成绩不错的PURPLE和HOTFORM都是2王牌+1影子的配置.我自己在国服用了下,感觉真的很不错,佛祖,魔能,碰碰,各种崩.

女王到底要不要?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很多比赛卡组,成功的咆哮德都放弃了女王(PURPLE,HOTFORM),转而带洛欧塞布,哈里森,以及第二张蓝龙,但是个人感觉女王在对阵非快攻卡组实在是好用,因为目前有带沉默的职业基本只有德鲁伊和术士.这是一个非常弹性的卡位,快攻多就淤泥,战争古树.

5费如何取舍?
最常见的是2利爪 1蓝龙 1洛欧塞布,感觉2利爪 1蓝龙是基本,赛布还是囚徒看环境,或者2蓝龙让卡组更加流畅.


最后祝多玩越办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92

积分

=小兵=

Rank: 1

积分
92
发表于 2016-5-27 17: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黑兄弟不错,楼下继续!装逼暗黑兄弟不错,楼下继续!装逼暗黑兄弟不错,楼下继续!装逼暗黑兄弟不错,楼下继续!装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38

积分

=小兵=

Rank: 1

积分
38
发表于 2016-6-21 16: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百度,暗黑兄弟辅助平台,同时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38

积分

=小兵=

Rank: 1

积分
38
发表于 2016-7-9 08: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54

积分

=小兵=

Rank: 1

积分
54
发表于 2016-7-30 21: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黑兄弟不错,楼下继续!装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12

积分

=小兵=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6-8-26 02: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24516231654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65

积分

=小兵=

Rank: 1

积分
65
发表于 2016-9-10 19: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百度,暗黑兄弟辅助平台,同时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37

积分

=小兵=

Rank: 1

积分
37
发表于 2016-9-12 16: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

帖子

90

积分

=小兵=

Rank: 1

积分
90
发表于 2017-3-29 15: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azesdfsdf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33

积分

=小兵=

Rank: 1

积分
33
发表于 2017-6-8 19: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帖子

121

积分

=小兵=

Rank: 1

积分
121
发表于 2017-6-15 10: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112635849654d1a698ws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29

积分

=小兵=

Rank: 1

积分
29
发表于 2017-6-15 14: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紫薯补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36

积分

=小兵=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17-7-5 21: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47

积分

=小兵=

Rank: 1

积分
47
发表于 2017-7-5 23: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42

积分

=小兵=

Rank: 1

积分
42
发表于 2017-7-11 18: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LS.debifuzhu.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1

积分

=小兵=

Rank: 1

积分
11
发表于 2017-7-28 16: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69

积分

=小兵=

Rank: 1

积分
69
发表于 2017-8-2 20: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67

积分

=小兵=

Rank: 1

积分
67
发表于 2017-8-7 16: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97

积分

=小兵=

Rank: 1

积分
97
发表于 2017-8-7 16: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27

积分

=小兵=

Rank: 1

积分
27
发表于 2017-8-15 17: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asdasdasdsadas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C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